一手新闻,最新八卦
攻略心得,尽在掌握

 
字号:

梦幻西游手游阴曹地府门派和技能介绍

时间:2015-01-24 作者:小B 手机订阅 参与评论(0) 【投稿】
文 章
摘 要
幽冥境界,乃地之阴司。天有神而地有鬼,地藏王领地府弟子采阴司幽冥之气修炼,所习技能均为黄泉勾魂使者的杀手锏。

正在拼命冲级的同学们你们好啊!我是刚过30级的小B呀!小B正不停地自动寻路中,你们呢?

望着龙宫刷排行榜的态势,不知各路朋友的心情如何呢?

放下心中的烦躁,和小B一起来探索一下冷板凳门派----阴曹地府的门派技能吧!

【阴曹地府】

阎王金令,幽冥鬼眼引魄招魂;黄泉之息,接亡送鬼六道轮回。

幽冥境界,乃地之阴司。天有神而地有鬼,地藏王领地府弟子采阴司幽冥之气修炼,所习技能均为黄泉勾魂使者的杀手锏。他们参透六道,洞察众生弱点,而且都练就鬼眼,可以看到常人看不见的咒印。

【技能介绍】

【拘魂诀】

技能功效:阴曹地府基础技能。

技能效果:永久增加气血。

技能消耗:无。

小B点评:作为一个辅助,地府一定会成为战斗中最后一个倒下的门派。

【阎罗令】

技能功效:法术攻击多个目标。

技能效果:增加使用时的伤害,60级可攻击4个目标。

技能消耗:58魔法。

小B点评:地府过任务剧情杀怪专用技,亲测好用哟。

【六道轮回】

技能功效:战斗中降低敌方多人物理防御。

技能效果:增强使用效果,永久增加速度,70级可作用5个目标。

技能消耗:58魔法。

小B点评:与大唐官府和狮驼岭有绝佳的配合,敌人在六道轮回的debuff下,再加上横扫千军,那叫一个酸爽!

【尸腐毒】

技能功效:使目标中毒。给队友回复气血,宠物和怪物无效。

技能效果:增加伤害和回复的效果,永久增加抵抗封印。

技能消耗:58魔法。

小B点评:地府最突出的技能,兼顾伤害与回血,对封印的抵抗保证了回血续航的稳定。但值得注意的是回血对己方宠物和怪物是无效的哦。

【幽冥鬼眼】

技能功效:战斗中提高己方多人抵抗封印。

技能效果:增强使用效果,永久增加速度,70级可作用5个目标。

技能消耗:87魔法。

小B点评:主动抗封技能,速地府可以在pk中有效防止方寸的封技,打乱敌人原本的计划。

【尸气漫天】

技能功效:制造一张临时符,给鞋子增加法术防御。

技能效果:增加临时符效果,永久增加法术伤害。

技能消耗:25活力。

小B点评:开测前曾被认为是最废柴的一张临时符,不过面对现如今茫茫多的龙宫,相信地府的临时符是可以派上大用场的。

【绝技 锁魂判官】

技能功效:使目标4回合内无法被复活。使用后休息一回合。

技能消耗:100愤怒。

小B点评:与公司测试大有不同,四回合的无法复活使地府的绝技不再鸡肋。相信pk中地府的绝技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加点推荐】

小B在这里对地府的加点持观望态度。

地府的拘魂诀提升气血可使地府走血牛的路线,而六道轮回的降低物理防御和幽冥鬼眼的抗封效果(注意不是解封)可使地府在pk中专门走敏捷路线。但是初始加点设置为3魔1体1耐是要闹哪样?

总之小B尝试在这里提供两种个人猜想的加点方式,欢迎大家继续讨论。

2血2耐1敏:血牛路线,在不放弃速度的情况下尽可能保证自身血成长。

1血2耐2敏:速攻路线,拘魂诀已经保证了一定的血量,提高自身的速度来对抗方寸的封印和减少对手的物理防御。Pk专用加点,敏捷加点方式将取决于方寸的速度。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梦幻西游手游版】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查看
更多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