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新闻,最新八卦
攻略心得,尽在掌握

 
字号:

梦幻手游方寸山的加点与特技选择

时间:2015-02-10 作者: 手机订阅 参与评论(0) 【投稿】
文 章
摘 要
方寸山目前是梦幻手游里的唯一封系,在华山比武等PK比赛中,方寸山往往是一人难求。虽然任务比较弱,但是在PK场才是方寸山的天下。

方寸山目前是梦幻手游里的唯一封系,在华山比武等PK比赛中,方寸山往往是一人难求。虽然任务比较弱,但是在PK场才是方寸山的天下。

1.jpg

一、加点

方寸山的加点非常固定,除了传说中那样的5敏加点的变态之外,大多数的方寸山加点只有一种。

1血1耐3敏:1血1耐是为了防止被宝宝点死的情况发生,3敏保证了自己一速的位置。

虽然在端游里有3D战刀出鞘这样的神人,但在手游里,目前还没有必要玩到这样的地步。

还有一种加点叫“闪灵方寸”,2魔2敏1血加点,这样的加点除了少部分装备特别碾压的人之外其实并不适合大众。不推荐大家这么加点。

二、宝石

头盔:月亮石

衣服:光芒石

腰带:黑宝石

武器:红纹石

项链:翡翠石

鞋子:黑宝石

之所以衣服选择光芒石是为了防止因为速度太快,导致被各种法系AOE带到,最后被误伤死。

而鞋子和腰带的两个黑宝石是为了跟对面的封系抢一速用的。

封系在PK场上,速度就是唯一。

三、特技

因为封系是PK场上第一个出手的,也因为速度太快,常年被各种AOE打到,所以愤怒积累的特别快,特技出手率也最高。自然封系带的特技也是最多的了。

腰带肯定是愤怒不用说了。

其他位置必带的有罗汉金钟、晶清诀、放下屠刀、笑里藏刀。

光辉之甲可有可无,毕竟只能给自己用。

四、小伙伴

一、暴力法术队:西海龙王、龙太子、九头虫、红孩儿

暴力法术队,一回合清场。适合押镖、打宝图、传说等低难度的任务。

二、日常任务队:唐僧、观音、孙悟空、西海龙王

其实封系在日常任务中是一个挺废的存在,加上手游里的方寸还没了催眠符。所以在日常任务中的方寸不如老老实实的当一个看客就行了。

三、超困难任务队:唐僧、观音、孙悟空、紫霞仙子

在超困难任务队中,封系的作用就展现出来了。与紫霞的双封一回合,可以控制住两个怪物。然后利用宝宝和孙悟空逐个点杀和磨血,坚持到打完这一关。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梦幻西游手游版】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查看
更多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