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新闻,最新八卦
攻略心得,尽在掌握

 
字号:

梦幻手游之论普陀是否不够地府强

时间:2015-03-07 作者:Vampire、可乐 手机订阅 参与评论(0) 【投稿】
文 章
摘 要
从游戏没开始之前,我就一直很期待着梦幻西游手游,最喜欢的门派就是普陀,所以不管是封测还是二测,我坚持选择了普陀。

从游戏没开始之前,我就一直很期待着梦幻西游手游,最喜欢的门派就是普陀,所以不管是封测还是二测,我坚持选择了普陀。

封测普陀门派还好,作为唯一的一个治疗门派,还算是吃香;而地府门派比较惨,基本上啥都不要地府,这是不可否认的。

封测删档之后,由于大家参与过封测有了先入为主的印象,所以二测选地府的人很少;龙宫可以挂机输出,所以玩龙宫的人很多。(其他的门派基本都是因为爱好或者自身原因吧)

但是二测的话地府门派加强了不少,首先从“尸腐毒”来说,封测中毒一次就不能再继续对同一目标使用,而二测改了,“尸腐毒”可以对同一目标使用,既可以输出又可以群体回复(除了宠物);从绝技来说,封测地府绝技“锁魂判官”,众所周知都是很鸡肋的,如图:

二测则改了,打人还是四回合内无法被复活(帮战的时候这个应该是神技吧?),打剧情会扣目标大量气血(剧情的时候还可以,pk的时候打人血比较少就一百多)

而普陀不管是封测还是二测, “沐日慈悲” 绝技都是这个效果,如图:

乍看之下好像很厉害,当回合免疫一次死亡,免疫后恢复600点气血,真正用起来真不是这么回事。首先,要用这个特技,速度要快,有本事就快过封系拿到一速,不然就比其他除了封系的门派速度快;其次,这个特技只是免疫一次死亡,如果面对守尸情况呢?也就是说,如果大唐破釜沉舟点了一次,死了回复600血,接着又在同一回合给龙宫龙卷又死了,那就真死了。使用了之后还要休息一回合,没了生存了就只能被点杀了,还不如出个类似小晶清/四海/慈航实在,毕竟是目前唯一的治疗门派。(其实我有点迷糊,普陀和地府是不是都算治疗?说好的一个治疗一个辅助的呢?)

地府加强无可厚非,但是普陀门派难道还这样坑下去么?封测的时候回血量就低,二测说好的提升,是提升了,但是都是对比的,同样是改,地府慢慢的加强,普陀还是那样子,我也是醉了。地府的确少人,但是酱紫不顾普陀,后期如果出了化生普陀怎么混,同门中不少都是因为没有出化生所以玩普陀的,有些同门说出了化生就抛弃普陀。普陀回血量不少么?真心没感觉,治疗强度具体也没一个算法压根都不知道,就看平时估计的样子,如果治疗强度不高点的灯比JC还不如。对面一输出打的还回不上来,壕吃金香玉都比普陀点的灯多。

总结一下门派同门的看法:

1.65级以上普陀起码点三灯,哪怕几率三灯也可以;

2.普陀也要点攻修,玩个输出门派还好;

(这点我很有感触,当时玩别的同样类型的游戏,普陀就是固定伤害,不用点攻修的就是为了省钱省时间,现在还要加治疗强度点攻修升级治疗等级分出宝石位置给昆仑玉,防御就低了。参考过很多属性,同样都是高速,基本上防御高的治疗强度就不高,治疗强度高的防御就不高。与鱼香熊掌不可兼得么,好吧或许能理解。这样子的话对装备要求挺高的,自身感觉,零元党表示鸭梨山大。)

3.普陀绝技太鸡肋了,除了普陀绝技以外,其他门派的绝技单挑都有用,普陀门派单挑用绝技,呵呵呵。

4.普陀现在就是兽医;

5.删除普陀门派,给地府加个复活的技能吧;

6.3号维护后普陀的末日就到了,地府崛起的时刻到了。

刚帮朋友过青玄,过剧情加血看吧:

普陀回血(66普陀,治疗强度235):

地府回血(67地府,治疗强度220):

地府朋友的装备,全能地府带走吧: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梦幻西游手游版】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查看
更多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