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新闻,最新八卦
攻略心得,尽在掌握

 
字号:

成神之路每天抓鬼如何获得更多经验

时间:2015-03-13 作者:17173清狂 手机订阅 参与评论(0) 【投稿】
文 章
摘 要
抓鬼只是很简单的任务,但抓的多了,自然会有了很多的小技巧,把握这些技巧自然可以让你可以在同样的时间内获得更多的经验,让你距离大神之路更近一步。那么抓鬼的技巧大家知道多少呢?

技巧四:我的双倍我做主,自由搭配更随心

在上面的技巧大家从中不难发现,如果按照这种方法来,对时间的占用会比较大,那么对于一些象我一样比较懒的练小号赚钱的,固定队人又不满,每天100个鬼都抓不完的朋友又该怎么办呢?那么我在这里在给大家透露一个小技巧,其实抓鬼的时候,一般情况下每天100个没双倍鬼+200点双倍=50个双倍鬼,可以每天前6个鬼不使用双倍,从第七个鬼开始使用双倍,这样的话整体抓鬼时间是没有变化的,因为不需要退队加队和小号的操作,但是比起每天先抓完100个鬼,在抓50个双倍鬼的抓法,在56级阶段依然可以多出35-40W的经验。小伙伴们有没有觉得很实用呢?

最后广告时间,帖子内容大家都看懂了吗?是否有不理解或不认同的地方呢?是否想先一步知道更多在梦幻西游手游里面获得更多经验的技巧吗?想知道每天可以有更多收入的方法吗?想知道怎样靠着自己在游戏里赚钱可以一分钱不花可以满修吗?如果你对游戏有任何疑问希望第一时间获得解答,欢迎你们做客CC518清狂直播间第一时间获得最新游戏咨询,职业解答梦幻西游手游所有问题。不用论坛漫长的等待,不用担心发帖没人回,只需来到CC518清狂直播间,职业主播第一时间为你解答所有手游问题。

未领双时获得经验

领双后获得经验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梦幻西游手游版】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查看
更多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