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新闻,最新八卦
攻略心得,尽在掌握

 

你最想在梦幻手游中看到哪些内容?

2015-06-05
新门派
0
介绍:新门派向来是素有元素中玩家最喜欢的,目前梦幻手游已经出了六个门派,想必下半年应该会开放更多新门派。

胭惜雨:

说起新门派,最值得期待的还得是魔王寨啊,现在端游大火着呢。

蓝:

能麻烦再来个封系吗?先方寸都快成大爷啦。

我要
点评
新角色
0
介绍:根据官方情报,七月份将开放舞天姬、虎头怪等新角色,你是否期待更多新角色的出现呢?

胭惜雨:

狐美人、逍遥生妥妥的。说起来,好像还不知道人族会开放什么角色,总不会是飞燕女吧。

蓝:

英女侠哭晕在厕所。

我要
点评
子女养育
0
介绍:子女养育是玩家通过养育,得到一个拥有特殊技能的孩子,孩子可以在战斗中作为召唤兽出战。

胭惜雨:

我曾经养过一个方寸的孩子,后来,一个失手,扔了......

蓝:

奇异果大唐孩子,方寸的最爱。伤害真是美不胜收啊。

我要
点评
2015-05-01
无级别装备
0
介绍:在端游中无级别装备可谓是神器,让69的人就可以带160级的装备。你是否希望在手游里开放无级别装备呢?

胭惜雨:

土豪专用,吾辈只可仰视,不敢觊觎。

蓝:

如果能打造出一把就发啦,海景别墅妥妥的。

我要
点评
跑商玩法
0
介绍:帮派跑商是梦幻端游帮派系统中的核心任务之一,不仅有丰厚的经验还有大量的帮贡,奖励非常诱人。

胭惜雨:

目前手游的帮派任务是比较无聊,对比起来还是跑商比较好玩,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出现。

蓝:

记得当年手里拿着小本子,记下跑商攻略上的价格,一边算一边跑,真是青春的过去啊。

我要
点评
坐骑系统
0
介绍:萌萌的河马,帅帅的宝剑,这些光鲜亮丽的坐骑不仅能在游戏中显出效果,而且还能加强玩家自身的属性。

胭惜雨:

坐骑好是好,但是太贵了。养出一个又花时间又花钱,实在是有点麻烦。

蓝:

祥瑞什么时候出?。

我要
点评
新宠物
0
介绍:善恶有报、力劈华山、夜舞倾城,这些特殊的召唤兽技能只在特殊召唤兽身上才有哦。

胭惜雨:

最期待的就是力劈华山和善恶有报了,善恶有报任务中很好用,力劈华山则是辅助、封系的克星,效果简直拔群。

蓝:

壁垒击破的魔决能不能一起出了?

我要
点评
社区系统
0
介绍:社区系统可以让玩家住进社区中,社区不仅有独特玩法,社区的每块徒弟还有不同的特殊效果哦。

胭惜雨:

社区,略贵啊。况且有社区的前提必须要有房子,现在连房子都没有,何来社区呢?

蓝:

以后相亲不仅要房子,还得带社区了。

我要
点评
自由交易系统
0
介绍:因官方出售金币,所以现在的交易系统算是半开放的。你希望全开放吗?

胭惜雨:

官方自己卖金币,除了强化石外又没有其他一级货币可购买的道具。应该不可能开放全面的自由交易。

蓝:

打金工作室使金币价格飞涨,不买金的人可是大大吃亏了。

我要
点评
角色转换
0
介绍:七月份将开放虎头怪等新角色,官方称同性别的角色可以转换,不支持跨性别转换哦。

胭惜雨:

竟然不允许跨性别转换,简直没人性。

初七:

杀破狼转换成虎头怪,你们准备好了?

我要
点评
新技能
期待值:

回复:

新技能已经开放了哟,每个门派增加了一个新技能。相关新技能信息大家可以在游戏里查看。不过大家可以看到还有一个技能栏还空着,大家想不想知道最后一个技能是什么呢?

结婚系统
期待值:

回复:

结婚系统已经开放,你可以拉着那个他/她,前去长安城的月老处举行结婚仪式进行结婚哦。祝各位白头偕老~

神兽
期待值:

回复:

生肖神兽已于5月开放,接下来会有更多普通神兽登场。萌萌的熊猫,可爱的超级泡泡,这些离我们都不会太远喽。

师徒系统
期待值:

回复:

师徒系统将在6月份开放,等级在20~50级的玩家就可以去找65级以上的玩家当师傅了哟。帮助徒弟升级,师傅自然也会有不少好处。至于到底是什么,就靠大家自己去挖掘啦。

帮战
期待值:

回复:

帮派竞赛系统已经开放,在每周的二四,大家都可以进行帮派竞赛。目前可能仍有些地方需要优化,请大家多多谅解。

门派排行榜
期待值:

回复:

门派排行榜已经出啦,大家可以在自己的门派排行榜中找找有没有自己的身影哦!

查看
更多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