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

IOS某区,两大帮派,争锋相对,互不相让。土豪老板们相约三场决斗,一场一万块,请指挥,配宝宝,练配合,只为献上年度精彩大戏!还等什么?快来看小春最新专题:3万RMB的生死局

三万块生死视频

感谢无偿赠号的好心人


相信各位看客老爷们观赏了这场惊天地泣鬼神的神级PK后,一定对梦幻手游现阶段的PK策略有了新的认识。尤其是对战方别出心裁的"高级鬼魂"炸蓝羊更是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受!而下面小春将就比赛的一些精彩之处做出点评与总结,如果比赛视频没有看懂的小盆友,不要担心,接着往下看:




"高级鬼魂"炸蓝羊

可以炸蓝的超级神羊

大家可以看到对战方开场就首发一只拥有"高级鬼魂"的超级神羊,一开始小春也搞不明白这是什么情况,甚至以为是指挥失误的缘故。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大家有目共睹,直至第5回合,这只拥有着"高级鬼魂"的血耐加点的超级神羊已经吸收了观战方大量的伤害!


最为经典的一幕出现在第一回合,这只超级神羊以防御的姿态吸收了观战方大唐的一记横扫千军,两只超级泡泡的集火,并随后以顽强的生存能力顶着敌对火力点坚挺至第5回合都没有倒下!几乎以一己之力为对战方的完美开局奠定关键性基础!


虽然在超级神羊倒地后,因为不能换宠,暂时影响到整个队伍的节奏,但是到第11回合时,这只"鬼羊"满血复活,我们清楚的看见是4130点血,此时亮出底牌的它再次成为观战方恼火的存在,清它?清不动;不清它?它卡药炸蓝无所不能!


更为无解的是在后期,对战方拉出了足足三只超级神羊,它们的血耐程度全部堪称无解,炸蓝效果又很是明显(三个目标平均每个目标每回合能炸掉80点蓝,三只神羊共计240点蓝),再配合地府的尸腐毒,龙宫的龙吟,全部打中一个目标的话一个回合400+的蓝量消耗不成问题……更何况,对战方的大唐佩戴着破碎无双,当开启乾坤玄火塔后,其特技的使用已然无法被观战方笑里藏刀有效克制,导致在第26回合时,对战方大唐以一记破碎无双,一次性炸掉观战方龙宫仅剩的592点蓝量,这不可谓不是对对战方炸蓝战术的一个变相的肯定。






"翩鸿一击"的妙用

”翩鸿一击“介绍

开局伊始,仔细的朋友可以发现,对战方的大唐是比观战方的大唐速度快的。


经常看小春原创的看客老爷们都应该清楚,物理输出的快慢往往对比赛的前期走势有决定性影响。


所以,观战方的大唐在第7回合,趁着对战方大唐休息时刻,祭出一记"翩鸿一击",硬生生的把自己的速度临时提升20%,想在下回合能够在速度上压制对方。


事实证明,"翩鸿一击"确实把观战方的大唐速度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但是对战方指挥反应相当之快,直接选择大唐防御来完美的应对了观战方"翩鸿一击"后的"横扫千军"。


虽然因为及时的反应,使得“翩鸿一击”的效果没有完全打出来,但是并不影响各位看客老爷们用这种套路去应对平常的PK,毕竟不可能每个人的对手都是"三刀"。







"魂锁判官"的警示

令人惋惜的”死亡点杀“

在整场比赛中,双方都各使用了一次"魂锁判官",希冀在前期取得更大的优势。


但是对战方的"魂锁判官"以"可能指挥不想伤害溢出,龙宫的龙腾并没有补刀"而失败;


观战方的"魂锁判官"虽然集中了己方全部火力,但无奈对战方的目标大唐选择了防御,最终也是无疾而终。


双方虽然都失败了,但显然前者更为令人惋惜,如果对战方"死亡点杀"成功,那么可能比赛就可以简单的多。


所以,小春在这里总结,"魂锁判官"作为一个定点点杀的技能,一旦释放,请务必集中每一个人的伤害去点杀这个目标,不要担心伤害溢出,不要追求的太过面面俱到,你点杀死了才有优势,点杀不死,地府陷入休息,甚至输出职业也会陷入休息,那么再想补刀就几乎不可能了,局势也会就此被动!







"乾坤玄火塔"的使用

铺天盖地的”玄火塔“

全场比赛的亮点不止是"高级鬼魂"炸蓝羊的横空出世,法宝的巧妙应用也好好的给春子上了一课!


很多玩家都不清楚什么时候该选择祭出"乾坤玄火塔",什么时候又应该甩出"惊魂铃"。


那么通过这场比赛的学习,小春认为,在你拥有有利于这场比赛的特技前提下,两种情况选择开启"乾坤玄火塔"较为合适,至少也是不亏的:


一、全队血限安全,且当前回合的技能使用对整场比赛影响不大时;


二、自己可能被封或者被针对时。


而何时使用"惊魂铃"则更加考验双方的运气,如果你认为自己的脸够白,而对面的宝宝在当前回合清不掉又能发挥出很大的作用,那么可以选择"惊魂铃"吓唬一波,至于能不能有作用,网易知道。


当然,作为老司机的指挥们会考虑到“惊魂铃”的失败,并将之造成的影响控制在最小。









结束语

对战方的指挥前期通过拥有"高级鬼魂"的神羊站场吸收大量伤害,又以大面积的"起塔"使得己方愤怒在面对观战方笑里藏刀威胁下,也能源源不断的进行供给,使得"水清"、"晶清"能够运用自如抢占先机。中期对战方虽然一度因为场上有两只鬼魂宠倒地无作为,陷入被动,但是凭借着三辅助两输出的逆天续航将比赛顺利拖延至后期,也就是对战方的优势期。"高级鬼魂"炸蓝羊的首发伏笔,在此彻底得到体现,三只超级神羊,加上地府挨个发"绿帽子"(尸腐毒),龙宫的龙吟,大唐的破碎……对战方彻底将比赛演绎为一场“炸蓝盛宴”,尤其以观战方的龙宫没蓝宣告战术成功,最终对战方取得这场3万块生死赌斗的胜利!

编辑/初七

你觉得本期《国子监》质量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