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新闻,最新八卦
攻略心得,尽在掌握

 
字号:

梦幻西游手游狮驼岭加点与特技选择

时间:2015-02-10 作者: 手机订阅 参与评论(0) 【投稿】
文 章
摘 要
梦幻手游里的狮驼岭相比于端游有增强有削弱,增加的地方就在于开场自带四回合变身,削弱的地方就在于没有了连环击这一输出爆表的技能。

本文由17173梦幻西游手游编辑「胭惜雨」原创,其他媒体转载请保留本行。

梦幻手游里的狮驼岭相比于端游有增强有削弱,增加的地方就在于开场自带四回合变身,削弱的地方就在于没有了连环击这一输出爆表的技能。换句话说,手游里的狮驼几乎没有了点杀能力。

1.jpg

一、加点

狮驼岭的加点只分两种,一种是暴力,一种是更暴力。

1、5力:将暴力进行到底,虽然没有了血量,但是因为鹰击不需要血量要求,所以就出现了“给我一个2万的舍利子,换对面一片大金”的传奇。

2、1血4力:狮驼岭平民加点,增加了一点生存能力。

还有一些其他的加点,比如0.5血0.5敏4力这样的加点法,主要是为了在PK场中抢一下速度。尽量保证在对方输出前出手,万一把对面的大唐打下了50%血,这样对面就浪费了一回合。

二、宝石

头盔:太阳石

衣服:光芒石

腰带:黑宝石

武器:太阳石

项链:翡翠石

鞋子:黑宝石

腰带打黑宝石自然也是为了抢速度用的,如果是日常活动中可以选择一条打光芒石的腰带以增加自己的生存能力。

三、特技

狮驼岭与大唐一样,都是输出型的门派,所以极少带特技。这里推荐的特技,除了必备的愤怒腰带外。

这里只推荐一个破血狂攻,也可以选择带一个光辉之甲,增加自己的生存能力。

其他特技就不推荐了,输出门派的每个回合都很重要。尽量不要浪费在特技上。

四、小伙伴

1、暴力法攻队:九头虫、西海龙王、龙太子、红孩儿

一回合清场阵容,配合狮驼岭自己的鹰击,可以轻松的秒杀押镖、传说、宝图等低级任务。

2、日常任务队:唐僧、观音、孙悟空、红孩儿

3、超困难任务队:唐僧、地藏王、观音、紫霞仙子

进一步降低了队伍的输出,反之增加了观音作为辅助治疗的角色。紫霞作为一个封系,在超困难任务队里会有独特的表现。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梦幻西游手游版】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查看
更多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