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新闻,最新八卦
攻略心得,尽在掌握

 
字号:

梦幻手游方寸单刷北斗七星阵攻略

时间:2015-04-08 作者: 手机订阅 参与评论(0) 【投稿】
文 章
摘 要
《梦幻西游》手游里面,单刷不是梦,就算是辅助或奶妈职业,也能实现单刷通关。今天由安小喵为各位提供方寸山单刷剧情——北斗七星阵。

《梦幻西游》手游里面,单刷不是梦,就算是辅助或奶妈职业,也能实现单刷通关。今天由安小喵为各位提供方寸山单刷剧情——北斗七星阵。

【通关基础信息】

副本:40级剧情北斗七星阵

怪物分布:7天兵

怪物技能:主stl 小怪随机ST+DT+LG+PT

门派:方寸山

等级:45

阵法:1级鹰啸阵

通关回合数:10回合

基本是全员满血无压力,而且纯贫民哦。有图有真相,来具体看看怎么打的吧 ~

【助战推荐】

孙悟空+观音菩萨+红孩儿+唐僧

【单刷注意事项】

①这个组合只有2个输出。方寸本事了封系小喵一向是安全为主,所以带了2个治疗来打。而且个人速度太快,基本每个群都掉线十分头疼。

②第一回合方寸有2中选择可以离魂主,也可以失心左下角的摇光。这个副本小喵用来不同的职业来打,这个摇光基本都是LG。可能大多是人会选择控主,不过小喵觉得离魂是2回合,失心3回合而且降双防,LG怪是十分讨厌的群很痛。

③当然方寸过剧情同样是没有点杀的能力,所以还是要看孙悟空连击哪个去逐个击破。

④左下的天璇一般都会是DT,建议同样残血的时候攻击他或者是摇光。

⑤如此下来基本第5回合就能稳定住了,相比普陀还是慢一些。

⑥由于这个组合还是保命为主,攻击能力较差,所以耗到第9回合。小喵的蓝也差不多空了。不过全员满血通关还是很轻松的有木有 ~

【组队通关推荐】

3输出 1封系 1治疗

通关技巧

①组队方面封系直接封主,第一回合宝宝全部防御,集火杀一个小怪。这个任务的主怪是不会召唤的,所以可以先清理小怪。

②怪物职业有STL可以第一回合集中杀一只,第2回合它进入虚弱状态横扫直接带走也可以。

③如果觉得PT治疗量比较低,那就3个输出1封系 助战一个唐僧或者是观音。这种高攻型的怪物推荐至少1个封系 2个也可以。

④也可以采用直接秒主的方式。小喵单刷的时候孙悟空很给力第一回合就打主,加上宝宝的攻击主怪第一个就死掉了。对于组队来说,直接杀主也是推荐的。

【总结】

小喵一直觉得方寸自己过剧情是最容易的,用了之后才知道其实不然。虽然可以选择封印的目标,但是普通方寸的速度太快对方每个群都受伤,很多时候不得不双保险。可能小喵的打发过于谨慎了,如果各位有更好的方法欢迎回复我们一起研究,分享也是一种乐趣呢 ~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梦幻西游手游版】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查看
更多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