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新闻,最新八卦
攻略心得,尽在掌握

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新困难神器任务详解

    08-17

    大唐(狮驼),地府(地府鬼眼开起来罗汉可以给隐身宠物,也可以给攻宠物隐身),普陀(化生),龙宫(魔王),方寸。差不多2辅助1封2输出,或者2辅助3输出,不带封五龙多吃点。宠物最好多带几只控速鬼魂宠物(比较3个阶段是连着打,像泡泡王一样)

  • 神器困难过不了?地狱级别攻略奉上

    08-17

    前两个任务跳过。很简单看说明做就好。直接讲第三任务。

  • 鬼节新活动 僵尸大作战活动攻略!

    08-17

    中元节鬼门关大开,僵尸肆虐。僵**企图趁此一年中阴气最盛之际,将百姓变为僵尸,扩大僵尸的势力。而一向以除魔卫道为己任的茅山道士,也在此时下山,与僵尸展开对抗。

  • 梦幻手游辅助站龙阵法伤位杀地煞

    08-17

    看起来很多人...实际上还是我四开+阿七龙宫。五门的阵容杀三星地煞还是很轻松的,输出与回复兼备,最顺利的一次18回合就打完了。结果阿七这几天出去浪了,于是我灵机一动,拉上了徒弟小凡。

  • 炼妖篇 69“大爷”好胚子养成之路

    08-17

    对于梦幻西游手游中高端69比武玩家来说,极品装备、极品宝宝是必不可少的硬件,下面就针对如何才能最经济、最高效合出心目中理想的胚子进行一下讲解。

  • 玩家关于105级新宝宝的强势预测

    08-17

    105级宝宝应该很受关注相对于95 90应该更加保值!!!毕竟90级后卡级是109 而105 成长更有优势!!

  • 梦幻西游手游中元节活动玩法介绍

    08-17

    首先第一步,一定一定要将同屏显示人数选为多,否则你将被不知道从哪里跳出来的道长击中,或者作为僵尸找不到感染的目标~

  • 狮驼90秘境如何快速通关第一路线

    08-16

    我举的都是一些比较稳健的打法(请忽略助战技能),如果点上助战技能,打法肯定要丰富很多,也暴力很多。可以演变出很多极限打法,说到这里,密境节省时间的窍门,无非就是“优先清掉狮驼怪”。

  • 梦幻西游手游中元僵尸大作战攻略

    08-16

    梦幻西游手游2016中元节的“僵尸大作战”活动和去年一毛一样。

  • 梦幻西游手游法系助战调整分析

    08-16

    最近官方对《梦幻西游手游》的助战伙伴系统进行了大幅度调整,多个不同系的伙伴都迎来了全新的技能。那么这次调整之后,哪些助战伙伴会成为你的新宠搭档呢?不急,接下来让我们先来看看法系助战伙伴的调整情况,再逐个进行分析。

查看
更多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