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新闻,最新八卦
攻略心得,尽在掌握

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最近更新
  • 狂欢季第四阶段活动 只为花会人间住

    05-04

    活动介绍:丹仙子顺利在人间举办了花会,为了感谢大家的帮忙,活动期间玩家只要完成带有活跃度的日常任务,都将有很大概率获得七彩花瓣,赶快去完成日常任务吧。

  • 梦幻手游5.4维护 优化交易聊天功能

    05-04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手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16年5月4日8:00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8:00~9:0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 梦幻手游宠物群体法术伤害公式

    05-03

    梦幻西游手游宠物群体法术伤害公式,梦幻西游手游宠物群法技能究竟能打多少。随着版本的更新,游戏中的数据肯定存在变动。在95之后的法宠流疯狂崛起的年代,相信许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是不是制作组偷偷地把伤害数据调高了呢?或者说,因为群法伤害太高,而偷偷地下调了呢?

  • 梦幻手游决战华山之双狮驼之行!

    05-03

    视频: 决战华山之双狮驼之行!其实还是非常不错的!

  • 梦幻手游剑会碰到双狮驼打蓝战术

    05-03

    视频: [游戏视频] 剑会碰到双ST打蓝战术

  • 似水流年精锐大神大曝光 极限属性

    05-03

    大家好,我是小记者 请叫我小念。今天的大神来自安卓一区似水流年服务器:青春泪流。很有幸能够采访这精锐大神,在此表示感谢。

  • 变身卡系统平民屌丝向不完全指南

    05-03

    变身卡已经正式发布若干个小时了,从测试服的数据到全服公开的数据来看,这次改动也不小。之前看我帖子的玩家也知道,变态本身不是什么高端玩家,所以很难给你们分析变身卡会如何影响服战格局之类的东西。

  • 梦幻西游手游变身卡阎罗王解析

    05-02

    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是关于地府变卡阎罗的解析。希望大家喜欢。

  • 梦幻手游戏说愤怒道具 蛇胆酒实用性

    05-02

    说到愤怒值,一般都是土豪专用,身为平民的吉祥物我,除了用愤怒丢个师门大招,至今没用过愤怒(说用凝神决,气归的别闹!)梦幻特色之一就是装备附带的技能。其中有一些技能堪比神技,比如罗汉金钟,四海升平,慈航普度等。既然今天说愤怒,那就先从装备说起。

  • 梦幻西游手游二道神封加神预判

    05-02

    视频: 方寸完成这样就差不多了!看二道神封加神预判!

查看
更多
回顶部